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机场口岸24小时通关服务(已归档) > 事件动态

大鹏新区少年海事学校2017下半学年第一课,开讲啦!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09-14 16:54

  时值新学年开学之际,为加强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普及涉海安全知识,在深圳海事局安全管理处的指导和支持下,大亚湾海事局联合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于2017年9月12日在葵涌第二小学开展大鹏新区少年海事学校下半学年第一课及“第二届全国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暨防溺水知识网络竞赛”动员活动。

  自大鹏新区少年海事学校于2017年6月27日创办之后,大亚湾海事局依托此平台对新区学生持续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学习水上交通安全知识。

  为了丰富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授课内容,本次授课除了由大亚湾海事局青少年涉海安全教育专家向大鹏新区各小学代表、葵涌第二小学的老师同学们讲解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外,还邀请了“中国杯”帆船赛赛事中心的工作人员教同学们认识帆船,介绍帆船航海及帆船赛事等知识。同时,大亚湾海事局工作人员对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和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暨防溺水知识网络竞赛”进行动员,号召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希望“以赛促学”,引导同学们“学习海洋、了解海洋、热爱海洋、敬畏海洋”,争取能够起到“教会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辐射作用。

  接下来大亚湾海事局将与大鹏新区相关单位创建大鹏新区水上交通安全教育实训基地,继续常态化、特色化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大亚湾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