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机场口岸24小时通关服务(已归档) > 事件动态

南山海事局、海事指挥中心、深圳港引航站组织开展三方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09-14 16:47

  9月12日上午,南山海事局、海事指挥中心、深圳港引航站在南山海事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三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由南山海事局居玉尚政委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船舶交管中心常务副主任秦国祥和深圳港引航站庄仕成站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深海明灯”等特色党建文化品牌构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合作促发展、携手并进保安全”的会议主题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

  三个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明确从学习教育、组织建设、文化引领、科学发展四个方面建立起更为深入的长效合作机制。

  最后,陈发昌局长期望三方共建单位能够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署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三方党组织在党务建设、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监管业务等各项工作领域的合作交流力度,不断探索合作交流渠道和方式,深化筑牢传统情谊,推动建立起更为畅通有效的沟通合作机制,实现共建三方共赢发展。(深圳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