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机场口岸24小时通关服务(已归档) > 事件动态

大亚湾海事局赴惠州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09-11 15:10

  9月7日,大亚湾海事局陈培忠局长带队一行5人到访惠州海事局,在前期搭建的工作交流机制的平台上,就防台锚地使用、雷达信号接入、海事调查处理、休闲旅游船舶监管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研究。

  惠州海事局钟振斌局长就大亚湾海事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深惠两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与大亚湾海事局两地相邻、水域相接、业务相仿,工作上有许多值得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地方。大亚湾海事局负责人表示,前期搭建的应急沟通与信息共享机制运作良好,达到了信息互通、及时反应的目的,并感谢惠州海事局长期以来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就防台工作中大亚湾1#,2#锚地功能划定,深圳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改扩建二期工程大鹏半岛东侧雷达信号接入,海事调查处理权限及经验分享,与地方政府形成合力开展休闲旅游船舶管理、沙滩功能划分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究。

  下一步,大亚湾海事局将继续深化与惠州海事局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海事监管和服务能力,共保一方水域平安。(大亚湾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