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机场口岸24小时通关服务(已归档) > 事件动态

深圳直飞凯恩斯航线12月开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09-01 15:33

  海南航空将于12月19日开通深圳—凯恩斯航线。8月31日,海南航空与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宣布此新航线的开航,双方将结合优势资源开展联合市场营销合作。

  据悉,这是继海南航空宣布将于9月20日开航深圳—布里斯班航线之后的第二条直飞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航线,也是海南航空的第六条澳洲直飞航线。

  凯恩斯(Cairns)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部太平洋沿岸,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海港城市,是热带北昆士兰的枢纽,也是前往世界奇观——大堡礁的重要门户之一,以其温润的热带气候与轻松闲适的生活氛围闻名。

  堡礁彩色斑斓的珊瑚

  昆士兰州旅游及重大活动部部长凯特·琼斯女士(Kate Jones)表示:“中国是昆士兰最具价值及增长最快的国际客源市场,昆士兰政府热烈欢迎海南航空深圳直飞凯恩斯航线的开通,昆士兰州旅游业也将积极行动起来支持这一新开航线。”

  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与海南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先生表示:“新航线将进一步促进中澳两国经济和文化的交流,同时海南航空也将为中澳两国民众往来提供全球一流的航空服务。”至此,海南航空的澳洲航线网络已覆盖澳大利亚东部三大州、四个重要城市,每周往返航班数量达12班,进一步满足旅客多元化的旅行需求。

  海南航空深圳—凯恩斯航线每周往返两班,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按摩座椅,BOSE耳机及优质的Bvlgari洗漱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丰富的东西方美味佳肴。同时,海南航空还将提供多次往返套票、至优座选等多样化旅行产品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此外,自2016年海航集团与维珍澳洲航空达成股权合作,双方已陆续签订包括代号共享、常旅客计划在内的多项合作协议,致力为旅客打造更完美的飞行体验。(读特)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