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机场口岸24小时通关服务(已归档) > 事件动态

深圳海事局安全管理处、大亚湾海事局、大鹏新区安监局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08-24 17:04

  为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携手地方政府共同搭建安全监管平台,破解大鹏半岛涉海安全隐患难题,8月22日下午,由大亚湾海事局党委、深圳海事局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大鹏新区安监局党委主要负责人率队等三方共计12人开展了“共产党员走一线、进企业”党建联建活动。

  首先,三方党员参观了大鹏LNG接收站,并与大鹏LNG接收站党委和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参会全体党员通过回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增强党性和责任意识;之后由安全管理处负责人进行了“典型事故案例进航运公司”宣传活动,通过通报近期的一些典型船舶事故案例,督促企业落实LNG管理安全主体责任;大亚湾海事局党委负责人回顾了多年来大亚湾海事局“LNG创新工作室”、深圳LNG枢纽港海事服务站、党支部党建联建等在促进LNG海事监管、服务港行企业、确保大鹏半岛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大鹏新区安监局党委人员结合地方政府的监管实际,强调了多方联动,共同推动辖区危险品安全运输的要求,确保LNG安全运输、新区人民安居乐业。

  之后,与会全体党员到官湖社区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江纵队北撤亭”,深情回顾了革命岁月,现场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三方负责人也共同就沙滩休闲船舶管理思路、涉海安全隐患整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最后,全体人员与党旗合影留念。

  本次“共产党员走一线”党建联建活动,初步为各方搭建了安全监管平台,下一步,大亚湾海事局将进一步携手地方政府,各司其职,共同推动大鹏涉海安全隐患的综合整治。(大亚湾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