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机场口岸24小时通关服务(已归档) > 事件动态

南山海事局全力做好“天鸽”台风防抗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08-23 11:31

  深圳气象台已于22日18:00发布台风“天鸽”的黄色预警信号,“天鸽”逼近深圳将于23日中午在台山至阳江附近沿海地区登陆,将对深圳海域造成较大影响。为做好辖区防抗工作,南山海事局认真执行上级工作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防抗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召开防抗部署会,严格落实局领导带班值班制度,陈发昌局长、江玉国副局长分别带队进行现场检查重点防台单位,要求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防台工作;二是加强现场巡查,督促船舶落实防台安排,重点关注辖区“四类重点船舶”动态,加强对高速客船、客渡船、游艇、无动力船舶、危险品作业船舶、前海妈湾片区趸船等重点船舶的现场监督力度;三是全面核实辖区各码头船舶靠泊情况,及时掌握辖区友联船厂、公务舱、施工区、前海妈湾片区临时作业点等重点区域船舶动态信息并报送局指挥中心;四是针对辖区招商港务靠泊船“天城山”轮不能按照预案离泊防台情况,及时将情况上报局指挥中心,并要求船长、船舶代理和码头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天城山”轮安全防台;五是及时通过微信平台、政务大厅显示屏等途径发布台风预警信息,提醒辖区港航企业和船舶做好防台工作。

  目前,南山辖区防抗“天鸽”台风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接下来,南山海事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预案,积极落实防台工作措施,加强值班,确保辖区安全防台。(南山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