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归档) > 我办动态

市口岸办率队赴市口岸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07-25 14:38

  7月16日下午,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率队来到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办党组成员、巡视员廖茂雄,副巡视员史子旭,以及有关业务处主要负责人,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口岸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建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镛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陈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口岸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建生简要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和其他业务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口岸发展历史、安全生产管理、应急处突防控、西九龙口岸面临的困难、经营创收现状等进行座谈交流。

  “不管管理体制怎么改变,我们和中心的工作关系不变、业务关系不变、感情不变。”市口岸办巡视员廖茂雄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市口岸办领导高度重视,深入口岸中心调研,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非常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市口岸办与口岸中心有着特殊的关系和感情,工作紧密相连。口岸中心因口岸改革而生,是市口岸办工作的延伸,在新形势下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口岸管理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守住底线。

  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作总结讲话,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市口岸中心对口岸事业的发展极其重要。口岸既是融合了政治性、社会性、经济性三性一体的特殊领域,是旅客出入境、连接城市的重要设施,是城市的有机组成部分和景观节点,也是重要的宣传阵地,要充分发挥一线口岸的宣传作用,宣传党的理念,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市口岸中心在口岸事业发展中极具担当。在口岸改革发展进程中,面对设备老化和配套短板,市口岸中心勇于担当,勇于自我审视和改进工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形势下,要充分发挥深圳口岸的独特优势,明显提升城市竞争力。

  守睿主任要求,市口岸中心要用创新的方式,按照国际化的要求,加大科技投入,充分运用科技管理手段,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在人员布局上要科学化、在现场服务上要标准化、在制度执行上要规范化、在管理手段上要法制化、在自身建设上要市场化;要用发展的眼光和改革的思路,初心不改,团结一致干事业,与市口岸办共同把口岸管理好、维护好、服务好,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