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归档) > 我办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苗宁礼率队到市口岸办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12-04 15:24

  12月2日下午,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苗宁礼一行赴市口岸办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廖茂雄,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岩松,副巡视员史子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书彬等同志参观皇岗口岸重建工程现场并参加座谈。

苗宁礼常务副书记听取皇岗口岸重建工作情况介绍

苗宁礼常务副书记现场调研皇岗口岸重建工程

  王守睿主任对市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在机关党建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廖茂雄介绍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马岩松、史子旭陪同调研皇岗口岸重建工作开展情况。

  苗宁礼常务书记对口岸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班子高度重视。口岸办党组政治站位高,对党建工作促进口岸建设发展的作用认识深刻到位,坚持紧紧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有研究,有措施,有成效。二是工作系统,布局完整。在推进机关党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上有实实在在的行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法。三是成效明显。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进步”,以党建促思想提升、促作风转变、促事业开展,干部精神面貌显著提升,口岸建设工程强力推进,口岸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改善,发展势头良好,成效可圈可点。

  苗宁礼常务书记希望口岸办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保持凝心聚力、激励担当的干劲,保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闯劲,保持口岸各单位之间互信、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扎实抓好今后的工作。一是继续强化政治建设引领,坚持建设政治机关,坚持机关政治属性,继续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制度性安排。二是继续强化组织建设基础,抓基层,打基础,认真组织《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建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体系,争做“四标准、一创优”示范。三是继续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入融合、相互促进,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继续强化模范机关创建载体,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五是继续强化责任制,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强化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日常监督,引导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

  苗宁礼常务副书记一行还组织口岸办干部群众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调研,肯定口岸办机关党委坚持标准、实事求是、服务发展的出发点,希望口岸办结合实际,科学安排,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王守睿主任感谢机关工委在口岸建设事业的关键当口、皇岗口岸重建工程的重要节点到口岸一线调研指导,口岸办将按照“五个继续强化”的要求继续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并力争将皇岗口岸重建工程现场建设成为能够激发党员干部活力的机关党建教育基地。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