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归档) > 我办动态

市口岸办主任王守睿同志率队走访深圳海关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2-14 15:46

  2月13日上午,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同志带队走访深圳海关,送去疫情防护物资,并与深圳海关关长、党委书记陈小颖等同志进行了座谈。

  陈小颖关长对王守睿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市口岸办对深圳海关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和联防联控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小颖关长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市口岸办的到来带来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使海关倍受感动和鼓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口岸办与深圳海关按照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特别在应对香港通关政策调整、防疫物资保障、临时防疫设施搭建、健康申报卡填报等重要又紧迫的工作方面,市口岸办与深圳海关保持密切联系和紧密沟通,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处置,确保了口岸的安全、稳定、有序运行。在防疫物资保障方面,特别感谢市口岸办积极争取强力协调,将海关一线重要岗位的检验检疫人员列入一类保障人员序列,使海关人员的防护物品得到了较好的保障。随后,小颖关长详细介绍了深圳海关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强调深圳海关疫情关注和应对“早”、口岸通关检验检疫“严”、歌诗达邮轮疫情检测等重要事件处理“实”,进口防疫物资验放速度“快”,口岸防控措施部署落实“强”。

  守睿主任表示,深圳海关在小颖关长的带领下,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深圳情怀深,深圳海关的站位和情怀值得我们尊敬,精神和作风值得我们学习,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海关反应迅速,警惕性强,防控措施严,深圳海关作为口岸防疫的主力军,有效应对了口岸面临的第一波输入输出危险,对深圳的疫情防控做出了极其重要的贡献。接下来,口岸办将继续积极协调尽全力保障深圳海关的防控物资,解决海关一线关员后顾之忧;进一步加强与深圳海关协作配合,特别在口岸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方面,继续主动作为,以推动国际一流口岸营商环境为目标,高标准牵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积极补短板、还欠账、强弱项,对口岸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尽快形成软硬件改进的一系列措施,有效提升口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最后,市口岸办向深圳海关赠送了“忠诚卫士、抗疫先锋”的锦旗和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防护物资。

  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副主任胡汝林、贺群同志和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深圳海关副关长贝景波、涂琳、谭华、夏新生同志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