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皇岗口岸重建专栏 > 相关新闻

又有3人被处置!16名跨境货车司机被停止豁免入境隔离资格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7-17 22:14

  7月15日,深圳市依规再处置3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跨境货车司机。据统计,自3月27日以来,共有5批涉及16家货运公司的黄某某等16名跨境司机入境后被查实违反相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存在超出申报活动范围活动、违规前往公共场所、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等行为。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已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将此16名跨境司机移出豁免备案名单,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再豁免其入境集中隔离,同时向所涉及的运输公司发出警告,要求做好员工管理,如名下司机多次出现违规行为,将停止公司名下其他司机的豁免资格。

  

  △深圳湾口岸货运通关


  深港跨境货运是香港市场物资供应和市民消费需求的重要保障。国务院、省、市高度重视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既要保障疫情防控大局,又要保障深港经济发展和民生大局。

  深圳市政府始终将跨境货车司机作为防控疫情境外输入的工作重点,就跨境货车司机全流程健康管理、实施精准防控,制定了具体的疫情防控管理实施办法,并面向社会公开,对司机入境后作业活动、社区健康管理、违规行为处置进行了详细明确的规定。

  

  据了解,3月27日至7月16日,深圳市共完成跨境货车司机核酸检测203125人次,结果均为阴性。深港两地政府相关部门将按照深港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继续做好跨境货车司机的日常健康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处置违规行为。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