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皇岗口岸重建专栏 > 相关新闻

深圳市口岸办召开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4-25 11:32

  2021年4月21日,市口岸办召开办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邀请深港口岸发展智库4名特邀顾问作主题发言,并就2021年口岸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口岸办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底,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是借助专业力量,进一步开拓口岸工作思路,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做好口岸机制体制改革、口岸规划建设等重要工作的顶层设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圳正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在此背景下,深圳口岸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定位、开拓创新,迈好口岸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步。为能在更高层面以更专业水准,科学系统谋划深圳口岸新发展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为“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贡献口岸力量,市口岸办组织召此次会议。

  会上,专家顾问与口岸办各业务处同志围绕如何全面深化口岸改革创新、如何打造与大湾区定位相匹配的国际化高标准标杆口岸,进行了深入交流,问答环节气氛热烈。口岸办参会同志认为,各位专家聚焦口岸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对口岸工作有独到的见解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非常有指导性和启发性。

  王守睿主任要求,口岸办各部门要认真吸收与会顾问的意见建议,继续紧扣市委市政府对口岸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加强调查研究,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深圳口岸事业新局面。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