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皇岗口岸重建专栏 > 相关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市口岸办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6-30 00:38

  6月29日,市口岸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到会指导,市口岸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口岸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其他党员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

  温焕强同志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确保巡回指导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明确职责,推动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他指出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口岸事业在前进的道路上还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希望接下来继续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进一步”,不偏不倚、不折不扣完成现阶段各项规定动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项目,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会议听取了市口岸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史子旭同志所作的市口岸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温焕强同志对市口岸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作表态发言,一是将进一步深刻理解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将进一步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王守睿同志强调,市口岸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继续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提升口岸通关能力和效率,推进智慧口岸建设,提升通关旅客体验感,通过口岸管养服务改革,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通关服务,提升口岸形象;大力加强进出口企业服务,进一步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口岸营商环境,确保提速增效降费;大力推进对查验单位的服务,结合“补短板、强弱项、优功能、治乱象”专项行动,切实为查验单位的通关和改革做好服务保障。

  王守睿同志表示,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1+1+9”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同打造国际一流口岸标杆行动各项任务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口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