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口岸防控疫情境外输入 > 相关报道

市财政局一行赴市口岸办调研并座谈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6-11 15:42

  6月5日下午,市财政局行政处一行到市口岸办调研并座谈。市口岸办领导史子旭主持会议,市口岸办秘书处(机关党委)、口岸资产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政策法规处、规划建设与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市口岸办相关业务处围绕疫情防控和口岸办基本情况、口岸管养体制改革、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口岸重建等工作与市财政局进行了深入探讨。市财政局行政处表示,口岸处在深港最前沿,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市财政局将会加大对口岸工作支持力度,配合做好财政资金保障,同时也提出了两点建议:要对口岸升级改造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尤其是所需的相关经费还需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应该提前做好预算;专项资金补贴工作应该做到有依有据。

  最后,史子旭同志要求市口岸办要根据市财政局提出的建议,统筹做好各项口岸管理工作,尽快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合理运用信息化等手段保障口岸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为“双区”建设贡献口岸力量。

图片2.png图片3.png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