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口岸防控疫情境外输入 > 相关报道

市口岸办赴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3-18 21:51

  3月18日,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廖茂雄按照市口岸办党组部署,带队赴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市口岸办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目的是教育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图片

  在深圳党史馆,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序厅”“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五部分展示内容,领略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片

  图片

  大家参观带着光荣印记的革命藏品

  在深圳方志馆,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图文展板、历史影像、实景模拟、实物沙盘。深圳方志馆立体、多维的展示,让大家深入地了解了这座“了不起的城市”,对深圳地区从古代到近代直至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有了全新的认识。

  图片

  廖茂雄一行专注阅读馆内的图文展板及视频,学习深圳党史及发展历程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市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深圳历史,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接下来,市口岸办将组织形式更为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