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之口岸建设 > 莲塘口岸

端午假期余额:7小时19场!深圳湾春茧·首届深港口岸杯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3-06-23 23:03

  6月24日端午假期最后一天,想来点燃情的活动吗?去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看2023首届深港口岸足球友谊赛吧!

图片

  深港口岸足球友谊赛围绕“深港合作、口岸先行”的目标,汇聚了深港口岸部门各4支球队共8支球队参赛。采用7人赛制,8支参赛球队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交叉淘汰、排位赛决出名次。经过抽签,罗湖/文锦渡口岸联队、香港海关队、香港警务处队、皇岗/福田口岸联队分在A组,香港入境事务处队、莲塘/沙头角口岸联队、深圳湾/西九龙站口岸联队、香港消防处队同在B组。

  比赛从当天10时开始预计赛至17时,全天将进行19场比赛。由于赛程密集,这次比赛赛制作出了特别调整——均为20分钟短时间较量,节奏将非常紧凑。同时比赛采用了金杯赛、银碟赛赛制,小组赛结束后,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后参加金杯赛,后两名则参加银碟赛。不论是发挥较好的球队还是状态欠佳的球队,都有机会争夺荣誉,共同进步。

图片

  最近一周,深港口岸双方各球队继续利用业余时间夜训备战,期待明天比赛到来。作为东道主,深方球队球迷联合起来,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助威方式为深港两地球队加油,希望在紧张的比赛中收获更多友谊与欢乐,共同加深口岸间的合作,推动口岸规划建设,促进深港融合发展。

  深方口岸代表队队员均表示,期待这次比赛到来,会在场上拿出最好的拼劲,争取最好的成绩,与港方球队一同进步,促进口岸协同联动,齐心协力更好地服务湾区发展。(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