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口岸在行动 > 口岸在行动

细节出成绩、品质护安全——深圳海关授予罗湖口岸职工食堂“食品安全等级A级”称号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2-11-18 09:29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保障至关重要。市口岸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服务保障任务落实,高度重视口岸防疫人员饮食供应保障工作,扛紧扛实食品安全监管职责,督促指导各口岸管理处落实提级提质口岸职工食堂的工作要求,强化后勤保障是防疫保障的最重要基础的理念,打造让口岸一线抗疫战士满意的食堂。

  11月15日,罗湖口岸职工食堂举行授牌仪式。罗湖口岸职工食堂通过管理精细化、伙食标准化为口岸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餐饮保障服务,为筑牢大口岸区域疫情防控堡垒提供有力支撑。深圳海关对食堂管理、膳食品质、职工素养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现场颁发由深圳海关授予的“食品安全等级A级”称号证书。

  在严峻的疫情大考面前,良好的后勤保障是一项稳人心、聚合力的重要工作。市口岸办将不断督促指导各口岸现场管理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高标准做好食堂品质提升工作,守护口岸工作者“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提升口岸疫情防控力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疫情期间口岸一线防疫人员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各项任务中去。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