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口岸在行动 > 口岸在行动

市口岸办主任王守睿率队赴莲塘口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通准备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2-14 10:57

  2月11日下午,深圳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率队到莲塘口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并听取了现场指挥部关于口岸开通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口岸办陆路处处长王永良、副处长吴军、莲塘口岸管理处主任郑海斌等陪同检查。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王守睿主任详细询问莲塘口岸管理处在口岸防疫消杀及防疫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度及困难,强调要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小抓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要求,对口岸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管控口岸进出人员,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科学防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王守睿主任到现场一线察看旅检楼入境大厅,进一步了解查验设施及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强调要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以服务广大旅客为宗旨,要充分展现莲塘国际化口岸的建设标准,力求为过境旅客提供一个安全、畅顺、舒适的通关环境。

  莲塘口岸于2019年5月完成竣工验收和消防验收,同年11月完成工程移交。王守睿主任强调:要落实口岸工程整体验收工作,在前期工作任务倒排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细化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深港双方工作对接,及时启动联络官机制,深入商讨口岸开通仪式方案;要加快推进口岸周边配套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配套项目与莲塘口岸开通同步启用。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