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口岸在行动 > 口岸在行动

市口岸办组织召开文锦渡、沙头角口岸暂停旅检服务专题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1-29 21:48

  1月29日上午,深圳市口岸办召开文锦渡、沙头角口岸暂停旅检服务专题研究会,会议由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群主持。深圳海关、文锦渡海关、沙头角海关、深圳边检总站、文锦渡边检站、沙头角边检站及深圳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文锦渡管理处、沙头角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明确了口岸暂停旅检服务工作领导架构和工作职责,研究部署口岸暂停旅检服务期间的各项工作,协调解决口岸暂停旅检服务期间涉及的有关问题。

  同时,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工作职责、保障范围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保障措施,以局部封闭管理、明确管理责任、严格人员进出、加强设备设施监管、建立联勤防控机制、建立保障工作档案等方式,确保口岸区域的安全。

  最后,贺群强调,口岸各单位要相互协助,密切配合,做好工作衔接,共同维护好口岸运行秩序;依据口岸管理的权责划分,口岸各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暂停旅检服务期间口岸现场值守、设施设备安全维护及其它相关保障工作,确保口岸安全稳定。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