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口岸在行动 > 口岸在行动

市口岸办召开旅检暂停服务口岸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2-06 17:40

  2月6日上午,深圳市口岸办召开旅检暂停服务口岸工作专题会议,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群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口岸办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口岸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口岸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贺群对口岸全体工作人员近段时间以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口岸的安全管理和防疫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防疫物资短缺等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了确保口岸暂停旅检服务期间日常管理工作顺利进行,贺群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顾全大局,增强政治担当。做好口岸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决不能心存侥幸、决不能有丝毫差错,日常管理要落实责任,责任到人。二是按照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防盗、防破坏、防治安事件、防火灾等防范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建立联勤联控机制,24小时值守,做到发现问题快速应对处置,口岸内由管理处负责,口岸外联系辖区负责。三是对相关暂停旅检的场所和办公用房要停电停水,节约资源,出入口管理一定要严格,要确保货检通道安全有序通关。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