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口岸在行动 > 口岸在行动

张子兴检查深圳湾口岸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4-07 16:28

  4月5日,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子兴一行前往深圳湾口岸,检查清明期间粤港两地牌跨境货车司机管控、入境人员分流转运、口岸整体通关检疫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张子兴(左四)检查深圳湾口岸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工作专班汇报后,张子兴指出,工作专班各单位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务实意识都很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自觉树立“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强化工作优良作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对下一步防控工作,张子兴强调要抓好三个方面,切实有效防范和应对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

  一要保持精神状态不懈怠,确保守土有责,严防死守、严密布防,加强口岸进出车辆人员的检测排查,守好每一道关口、管好每一个环节、站好每一个岗位。

  二要延续优良工作方法,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强化科技防控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周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三要根据新政策及时做出工作调整,切实抓好口岸疫情防输入工作,做到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监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来源:深纪宣)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