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口岸在行动 > 口岸在行动

市口岸办为企业排忧解难获赠锦旗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10-06 23:31

  “多亏了你们,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冷冻柜堆在港口,每一天都在烧钱。”9月29日,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市口岸办送来一面写有“协调高效促便利 为民服务利通关”的锦旗,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因受疫情影响,海关加强了对进口货物尤其是冻肉类制品的消杀和查验力度,由于港口冻柜太多、现场查验场地设施等因素影响,短期内出现了持续多日排队等候查验的情况。7月份,该公司进口冷冻去骨牛肉,申报后10天,该批牛肉仍在港口排队等待查验放行。而冷冻柜多在港口呆一天,企业要承担插电费、滞柜费、超出免堆期的堆存费等各种费用,增加企业的费用成本。得知情况后,市口岸办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小组成员与深圳海关、盐田国际等多部门沟通联系协调,经过多方努力,该批冷冻去骨牛肉很快得以通过查验放行。

  “我们是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工作的牵头单位,要发挥积极协调沟通的作用和力量。”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同志表示,市口岸办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和各相关部门一起想方设法持续在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方面发力。

  据了解,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进口食品的合规咨询、国际代采购、供应链金融、国际物流、清关报检、国内仓住进及配送等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为深圳合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在天津、上海、宁波、广州、香港等地设有办事处,海外代理网络遍布全球主要的食品进口大国,已获得“海关A类诚信”企业资质,是国内领先的进口食品供应链管理服务商。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