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口岸在行动 > 口岸在行动

市口岸办与市财政局座谈交流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4-14 18:20

  4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金涛同志率队到皇岗口岸现场调研并座谈。

  市财政局一行首先来到皇岗口岸临时旅检场地,查看旅检大厅和客车查验通道,详细了解建筑材料、设备设施等有关情况,听取项目概况、设计亮点、建设重点难点以及实施过程的介绍。

  随后,双方在市口岸办大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中,市口岸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同志对市财政局领导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疫情防控、口岸管养体制改革、口岸营商环境优化、口岸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守睿主任要求市口岸办各部门要根据市财政局提出的建议,进一步科学化、精细化做好预算管理,合理运用信息化等手段统筹服务好口岸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口岸各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为“双区”建设贡献口岸力量。

  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群,办领导史子旭和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政,局领导赖淑藕及该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建筑工务署统筹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