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口岸在行动 > 口岸在行动

深圳市口岸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电集团有关领导同志赴河源市龙川县登云镇调研对口帮扶情况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2-01-07 17:51

  2021年12月23日,深圳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刚率深圳市口岸办、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广电集团以及特发口岸有关领导同志赴河源市龙川县登云镇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龙川县委常委、驻县工作组组长张明明,龙川县乡村振兴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龙川县登云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王刚主任一行首先到登云镇东山村,调研了登云镇风貌提升示范带,了解镇容镇情,就登云镇红色资源、文化古迹以及原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果与登云镇领导干部作了交流,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登云镇党委书记叶海龙同志介绍了登云镇的有关情况,提出了登云镇进一步发展的设想、遇到的瓶颈和一些意见建议。驻镇工作队队员分别作了发言,汇报进驻登云以来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谈工作体会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深圳驻龙川县工作组组长、龙川县委常委张明明同志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讲述了龙川县的整体概况以及进驻以来帮镇扶村情况,表示将深入学习、精准理解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增强信心和动力,用心用情作好规划,链接各种资源和力量,跟进跟踪好帮扶项目,不负深圳市委市政府和龙川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带领工作队协同登云镇党委政府履行好登云镇乡村振兴帮镇扶村职责。龙川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黄海龙、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伟强分别围绕各自职责谈了体会。

  王刚同志充分肯定了登云镇在脱贫攻坚和镇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希望帮扶工作队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在深圳帮扶龙川驻县工作组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全队要认真学习、透彻理解、准确把握乡村振兴帮扶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形成合力,长远谋划、稳步推进各项措施,积极发挥好各后方单位优势,切实为登云镇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