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口岸在行动 > 口岸在行动

深圳湾口岸入境客流迎来小高峰 多部门通力合作保障通关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2-01-21 17:16

  近期深圳湾口岸入境方向客流量较平日有所上升,入境旅客数量迎来小高峰,市口岸办等多部门加强各环节指引服务确保通关正常有序。

  市口岸办会同口岸查验单位、应急管理局、南山区深圳湾口岸现场指挥部及时加派人手,增加核酸采样护士,加强通关各环节指引服务,认真细致做好解释、引导等工作,确保口岸现场通关秩序良好。同时积极协调落实人文关怀,为有困难旅客提供帮助。

图片

▲深圳湾口岸

  目前,深圳湾口岸已加快入境人员分流转运安置。市应急管理局继续统筹做好相关工作,积极打造接转分流“四化”模式,实现转运队伍职业化,做到运行管理专业化、操作程序规范化、服务保障信息化,确保人员转运分流安置安全规范。

  在此,市口岸办特别提醒计划入境的旅客朋友们错峰通关,科学安排时间,提前在“健康驿站房间网上预约系统”(https://hk.sz.gov.cn:8118/)预约房间名额并获取预约确认单,在口岸通关现场出示。入境时需持有粤港两地政府认可检测机构出具的生成时间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入境后需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其中在深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入境后可向所在的健康驿站申请“7+7+7”隔离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即: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7天)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