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口岸+ 口岸通关改革创新研讨专栏(已归档) > 改革创新研讨会

市口岸办组织开展皇岗重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10-16 11:44

  10月11日,市口岸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皇岗口岸重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免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少群、免税集团监事会主席兼纪委书记张晓中、副总裁谢文春陪同以及口岸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应邀参加。

  大家先后前往皇岗口岸同庆路口天桥、皇岗口岸重建指挥部办公室及皇岗口岸临时旅检场地进行参观考察,听取了皇岗口岸重建工作总体情况和皇岗口岸缓冲车场有关情况介绍,对皇岗口岸重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陈少群董事长指出,市口岸办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打破常规,务实推进皇岗口岸重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体现了口岸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攻坚精神。

  王守睿主任强调,皇岗口岸重建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推动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的重大工程项目,受到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皇岗口岸重建离不开党建引领,项目建设要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口岸。

  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