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口岸+ 口岸通关改革创新研讨专栏(已归档) > 他山之石

“境外高层次人才助力湾区升级论坛”在深举办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12-03 11:09

  11月28日,由广东省创新人才促进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人才工作局指导,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以及广东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支持的“境外高层次人才助力湾区升级论坛暨合作交流会”在深圳举办。

  来自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思克莱德大学、阿斯顿大学、考文垂大学等7所高校代表相聚深圳,与深圳创新力量展开深入对话。此次活动采用参访、一对一交流、座谈、论坛、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综合呈现。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广西等不同地域的企业及机构代表,如中兴、华星光电、华大基因、前海人寿、中集天达、光峰光电、广西科技大学附属医院等,前来参会对接资源。

  为更好地促进企业与高校、政府进行交流,座谈环节分享了英国各高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优势以及产学合作的案例、海外人才群体、校友群体回国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深圳吸引人才创新力量的优势。会议呼吁参会企业、高校、政府嘉宾共同建立人才战略合作平台,以促进企业与人才的交流和合作。(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