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口岸办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09-19 18:18

王主任传达会议精神

  9月18日,深圳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无比崇高重大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伟中书记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谋划,系统研究,把工作往细里想、往实里抓、往深里推,将党中央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落具体。三是要按照“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查验单位满意为目标,在学、思、干上下功夫,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好服务,抓好管理,抓好建设,抓好改革,抓好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深圳口岸服务助推大湾区建设工作方案》十大行动、四十项措施的细化落实,扎实推进“挂图作战”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口岸现场管理体系“五化”建设,坚持机关建设常抓不懈、常抓常新,确保口岸建设项目遵循示范区、大湾区总要求并做到保质保量、又快又好,推进口岸“1+1+2+N”改革,抓好口岸规划建设及优化,全面提升口岸资源效能。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继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口岸“问芯”行动引领作用,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