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深圳边检总站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深圳市直机关工委2017—2018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12-05 11:15

  11月27日,深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7—2018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深圳边检总站皇岗边检站十三队“共享单车,共创文明”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从全市110个评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2018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深圳边检总站高度重视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响应深圳市志愿者服务号召,把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总站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倡导各单位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旅客通关引导、法规政策宣传、参加社会公益等形式多样的惠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发动广大党员民警工人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现边检机关服务人民、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皇岗边检站十三队“共享单车,共创文明”志愿服务项目于2017年10月启动,旨在解决皇岗口岸周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阻碍道路交通、影响深圳文明形象和国门窗口形象的问题。项目经过发展完善,逐步形成了集公益宣传、党员实践、多单位联动于一体的品牌性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定期开展共享单车清理摆放活动、定期组织志愿者发放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宣传册、依托微信公众平台拍摄发布“共享深圳 共享美丽”公益宣传视频等举措,有效改善了皇岗口岸周边路段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为维护深圳文明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较好地契合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获评“2017—2018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深圳边检总站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进一步擦亮展示中国风范中国形象的“国门名片”、推进深圳市志愿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来源:深圳边检总站)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