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深圳边检总站情景快板《为边检喝彩》荣获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优秀奖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11-23 11:18

  11月14日,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深圳边检总站选送的情景快板《为边检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优秀奖。

  本届大赛由公安部宣传局和全国公安文联联合举办,是新时代公安文化发展建设进程中的一次集中展演。深圳边检总站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将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总站群众性文化繁荣发展,展示总站队伍良好形象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开展参赛作品创作编排工作,集中力量创作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经专家筛选和初评,深圳边检总站皇岗边检站创作的情景快板《为边检喝彩》从报名参赛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国家移民管理局唯一一部代表作品参加复赛。该作品以快板音乐舞蹈穿插情景剧的形式,充分展现深圳边检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公安部党委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创新管理和服务举措,切实提高广大出入境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打造展示中国风范、中国形象的“国门名片”的良好风貌。最终,该作品在复赛中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

  深圳边检总站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文化育警成果,活跃警营文化生活,繁荣边检文化建设,在提升队伍整体文化素养、推进职业文化建设、激发队伍活力上下功夫,为推进新时代总站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来源:深圳边检总站)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