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深圳边检总站受邀参加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启动仪式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11-08 10:24

  11月3日上午,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启动仪式在深圳市中心书城举行,深圳边检总站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并与相关单位代表一同参观了“40年,我们一起走过”主题图书展,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出席活动。

  深圳边检总站于今年11月举办第六届读书月活动,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阅读”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丰富总站读书月活动内容,深圳边检总站主动与深圳市宣传文化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利用深圳阅读文化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广泛发动民警工人参与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启动仪式、主题图书展以及“弘扬传统”“互联网+”“书海导航”“名家分享”等主题活动,积极融入深圳市阅读文化,进一步展示边检民警崇尚知识、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深入推进总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不断擦亮展示中国风范、中国形象的“国门名片”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来源:深圳边检总站)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