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深圳边检总站开展第六届读书月活动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11-05 1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厚植文化底蕴、浓厚文化氛围,实现文化育警、素质强警,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全体民警工人的综合素质,深圳边检总站于11月举办第六届读书月活动。

  作为深圳边检总站警营文化建设品牌,总站高度重视此次读书月活动,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总站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此次读书月活动主题、内容、形式、宣传推广等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此次读书月活动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阅读”为主题,将开展送书下基层、阅读交流分享、观看阅读主题电影、阅读主题讲座访谈、读书沙龙、图书漂流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总站民警工人阅读习惯,使读书学习成为改造思想、提升修养的重要途径,成为净化灵魂、培养高尚情操的有效手段,努力营造全警参与、人人读书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总站将在公安网开设读书月活动专栏,积极反映各单位活动动态和成果,交流分享活动资讯和读书心得,同时还将组织参加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启动仪式及重点主题活动,将深圳读书月资源优势融汇到总站读书月活动当中,进一步丰富总站读书月活动内容,积极树立崇尚知识、积极向上的边检机关形象,为总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不断擦亮展示中国风范、中国形象的“国门名片”。(来源:深圳边检总站)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