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口岸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10-31 18:34

  10月31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动员部署。办党组成员、巡视员廖茂雄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龙文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深圳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深情厚爱、殷殷重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东、深圳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口岸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按照李希书记在全省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通知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办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和共同行动。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口岸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口岸、记心上、落岗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建设世界一流口岸;要以新口岸建设、老口岸重建、口岸提效降费、口岸综合整治和口岸安全防恐维稳等为重点,全面抓好口岸各项工作。(市口岸办)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