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蛇口边检站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10-17 14:16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0日下午,深圳边检总站蛇口边检站邀请深圳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陈少雷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蛇口边检站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和总站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通过举办辅导交流、专题讨论、座谈讲座等多种方式,将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组织宣讲与教育培训、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有机结合,确保学习效果。在此次授课中,陈少雷副教授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围绕“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理论品格”“实践要求”四个方面,通过引用大量历史典故,结合党史国史军史等内容,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引导民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新思想刻到骨子里、融入血脉中、落实在行动上。该站民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打造展示中国风范中国形象的国门名片。(来源:深圳边检总站)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