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盐田海事局各党支部召开反思张小峰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9-13 14:21

  根据《中共深圳海事局党组关于召开反思张小峰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9月11日,盐田海事局各党支部召开反思张小峰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盐田海事局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部《开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筑牢了广大党员的思想防线。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严、实、细的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切实做到直截了当、敢于较真、红脸出汗,相互间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下一步,盐田海事局各党支部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盐田海事局在建设海事治理现代化先行区过程中树立新标杆贡献更大的力量。(来源:盐田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