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盐田海事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8-17 15:0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深圳海事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强化”的要求,盐田海事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盐田海事局党委黄怀深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试行党支部设立半专职党务干部的意义、担任半专职党务干部的合适人选及其主要职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制度体系应涵盖的规章制度、应着重优化完善哪些规章制度等问题,研讨如何按照“四个强化”的要求继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黄怀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有效落实“四个强化”要求,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理清制度体系框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完善及严格落实到位。下一步,盐田海事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深圳海事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强化”的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盐田海事在率先建设海事治理现代化先行区中树立新标杆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来源:盐田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