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大亚湾海事局党委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6-21 11:4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紧密结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及局党组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安排,6月19日上午,大亚湾海事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活动,由大亚湾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培忠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廉政党课。

  陈培忠书记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切入点,紧扣直属海事系统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个禁止”规定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紧扣基层海事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发人深省的案例,把为什么要聚焦“四风”、怎么纠正“四风”、如何加强作风建设等讲深讲透,为党员绷紧纪律这根弦。紧接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建设一支作风严谨的队伍要抓常、抓细、抓长,就是要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抓细节,持久抓、见长效。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政、勤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养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大亚湾海事局将继续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断把螺丝拧得更紧,把纠正“四风”工作做得更实,打赢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来源:大亚湾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