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青春劳模,接棒前行”深海女子开箱队创新工作室2018“劳模课栈”第一讲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5-10 16:00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国水监体制改革20周年,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之际,深海女子开箱队创新工作室于5月3日组织开展了“青春劳模,接棒前行”为主题的2018年“劳模课栈”第一讲,学习并发扬劳模无怨无悔奉献青春、践行深海核心价值观的精神。

  本次“劳模课栈”邀请创新工作室带头人、深圳市劳动模范陈发昌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之深刻把握“两步走”战略目标》的党课,通过回顾党的十三大“三步走”发展战略出台的历史背景,使队员们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两步走”战略新目标。随后,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深海劳模不惑心”环节,陈发昌同志娓娓道来讲述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带领队员们忆苦思甜,更加坚定了队员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做海事事业推动者的信念。最后,青年队员还献上诗朗诵《你的名字是劳模》,学习弘扬劳模“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

  陈发昌同志对团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团队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希望,指出“深海女子开箱队”创新工作室应提炼经验总结,依托前海蛇口自贸区建设,将创新融入海事监管,推动“海事AR现场支持系统”落地,为海事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来源:南山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