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深圳边检总站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5-07 11:42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圳边检总站按照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广大民警工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开展学习讨论。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圳边检总站广大民警工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扎实做好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不断提升执法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在出入境过程中感受法治文明开放的获得感,切实擦亮“国门名片”。

  深圳边检总站将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开展专题讨论以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学习讲话精神、深化学习效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口岸安全顺畅的决心和动力,努力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边检工作新局面、新业绩,为国家移民和出入境管理工作大发展增添光彩。(来源:深圳边检总站)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