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大铲海事局工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4-23 14:26

  4月19日上午,大铲海事局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后,大铲海事局第一届工会主席黄志球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 建功立业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率先建设海事治理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力量》的报告,从发挥工会组织在海事工作中的推动作用、在实现职工合法权益中的维护作用、在改革发展中的组织参与作用、在带领职工建功立业中的主体作用等方面回顾过去5年的工作,并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深化技术创新活动,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深化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等方面对未来一个时期工会工作提出要求。陈晔同志代表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总结过去5年工会经费使用监督情况,提出进一步加强经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张东海、李创、李振华、尚晓磊、隋国鹏、蹇建平(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人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陈武红、赵书平、吴国恩(以姓氏笔画为序)等3人为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分别召开全体会议,选举李创同志为工会主席,蹇建平同志为工会副主席,陈武红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铲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和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5年,大铲海事局第一届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局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全面有效履职、服务职工群众这两个核心,为大铲海事改革发展和队伍和谐稳定做了许多有益工作,赢得了职工群众的衷心拥护,局党委对工会工作是高度满意的。黄伟和同志强调,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海事治理现代化总目标,团结带领职工在率先建设海事治理现代化先行区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实现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时期形成新气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大铲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