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光明新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城两区目标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3-12 15:58

  3月9日下午,光明新区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宏彬主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浩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新区领导李世清、何奕飞、杨永平、胡育青、邓艳东、周辉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刻、总揽全局,为新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最新指示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四个走在前列”和“三个第一”的工作要求,按照市委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目标要求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明确的“四城两区”定位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勇当尖兵,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光明实际,一是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切实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不断提升新区经济发展质量,全力打造产业新城。二是扎实推动创新发展。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构建全国一流综合创新生态体系,全力打造科学新城。三是扎实推动民生优先发展。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全力打造幸福新城。四是扎实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发展环境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全力打造美丽新城。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上来。全区上下要坚持将改革进行到底,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省、市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进各方面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对标对表党中央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把新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绿色光明网)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