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宝安海事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2-02 16:5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国海事工作会议和深圳海事局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宝安海事局于1月31日上午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宝安海事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2017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周水平副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小峰局长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永不懈怠 全面对标海事治理现代化先行区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成效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对2017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对标海事治理现代化先行区建设要求两方面分析了新时代宝安海事发展面临的形势。结合对过去经验的总结和对未来发展形势的分析,张小峰局长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局干部工作在新的一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全面实现海事治理现代化,牢牢把握“三个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和长效管理,奋力先行,为全面对标海事治理现代化先行区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随后,于洪波政委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担当扎实 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宝安海事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评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点,分析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六项重点工作任务。最后,宝安海事局领导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内部安全责任书》。(宝安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