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光明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12-21 15:29

  12月20日上午,光明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杜玉涛教授主讲。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宏彬,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浩,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新区各办事处,新区各局(办、部、大队)、各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市驻新区各单位和新区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据悉,11月17日,我市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就全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光明新区迅速行动,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于11月21日召开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专题学习会是近期举行的第二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授课。

  会上,杜玉涛教授以亲身经历和自己的理解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切身体会,并分别从“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参加会议的感受与体会”“结合华大发展谈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畅谈了如何在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方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谈及自身感受,杜玉涛表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最大的感受是一个“新”字贯穿其中,即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同时,她还分享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参加“党代表通道”的心情:“在一个如此重要的会议上,我们党愿意把最基层的代表放在全世界瞩目的中外媒体面前,让大家去沟通,去交流,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自己制度的自信,也是对我们基层党员的自信。”

  王宏彬对杜玉涛教授的精彩讲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新区上下要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再创新局”的姿态和标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全覆盖开展学习培训、全方位抓好宣传宣讲、全领域推进调查研究,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刻到骨子里、融到血液中、落到行动上,进一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权威、促进新区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绿色光明网)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