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大亚湾海事局业务党支部与深圳LNG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12-06 14:38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12月1日,大亚湾海事局业务党支部与深圳LNG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共同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中海油深圳LNG接收站配套LNG码头于2017年初正式通过验收,目前已具备开港接收LNG船舶储运功能,也是大亚湾海事局辖区的重点监管和服务对象。深圳LNG第三党支部由深圳LNG生产运营部全体党员组成。支部党员主要负责公司LNG船舶接卸及一关三检,LNG储存、加压、气化外输,LNG槽车充装等安全生产运行工作。

  本次活动首先由大亚湾海事局业务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40个新提法、4个新概念、10大关键词和8个明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第二部分由深圳LNG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从二十世纪初期到新中国成立这段时间的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组建初期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建党初心。共建双方单位党员同志还就新时代的主要矛盾转化、依法治国、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业务工作中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双方党员一起参观了大亚湾海事局廉政和党建文化阵地。

  双方党支部将按照党建共建计划,将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不忘初心,携手发展,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为保障深圳辖区LNG安全运营形势稳定而努力!(大亚湾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