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深圳检验检疫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首轮大型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12-04 15:18

  11月30日上午,深圳检验检疫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祥应邀进行专题辅导。深圳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以及近千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林祥副书记以十九大会议背景和主题为引,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过去五年谈到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新征程、新布局、新观点和新的伟大征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深圳检验检疫局程开宇纪检组长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全面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最重要的、第一位的政治任务。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总纲、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强法宝、最强武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深圳检验检疫局工作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刻在骨子里、融入到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注重融会贯通,用心体会,活学活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调性,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实际行动走在前、作表率,带动本单位本部门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广大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好“三会一课”等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三要把握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质量工作、非传统安全、生态文明建设等与检验检疫工作密切相关的重要内容,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突出深圳特色,用好深圳优势,发挥改革创新的示范性,继续为质检系统改革创新提供借鉴、贡献经验,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展现新气象、发挥新作用、实现新作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