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深圳市政府领导干部参加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学法讲座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12-01 14:39

  党的十九大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并提出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深圳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水平,11月30日下午,深圳市人民政府在市民中心举办市政府领导干部专题学法讲座,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及市区各单位局级以上领导参加了讲座。

  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研究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孔祥俊作了题为《经济全球化和创新驱动发展之下的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讲座。

  学法讲座上,孔祥俊教授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全球化、国际贸易与知识产权保护,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大转变与新常态,知识产权保护态度与保护政策等方面,结合司法实践典型案例,以及深圳加快打造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突破点和亮点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讲解。

  知识产权保护是保护创新的利剑,如何更好发挥知识产权制度作用关系深圳建设创新示范城市,关系深圳未来的发展。深圳已被纳入国家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第一批试点城市,将建立最科学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打造全国知识产权严格保护示范区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保护高地,为深圳创新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深圳新闻网)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