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深圳市口岸办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11-01 15:54

  10月30日上午,深圳市口岸办召开办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和全办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罗建鹏主持,党组成员、巡视员廖茂雄,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武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指出报告以新思想引航,以新时代开篇,以新矛盾定向,以新使命举旗,以新蓝图定格,以新方略布局,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战略性、创新性、时代性,对开展口岸工作具有重大指引作用。

  罗建鹏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有机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口岸办)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