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口岸办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12-10 14:39

  12月8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委政策研究室孙华明副主任到市口岸办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孙华明副主任以丰富而极具理论指导性和操作实践性的宣讲,突出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坚定变化背景下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信心决心,积极发扬基层首创精神,探索总结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狠抓各项改革尽快落地落细落实,努力把纲领图谱变成改革实景。

  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同志主持学习活动。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圳口岸建设、发展、改革任务的落实结合起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和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充分把握机会,真抓实干,不断增强发展动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圳口岸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