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800余张照片见证伟大飞跃 深圳口岸举办百年党建历程展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7-01 17:01

  昨日,深圳各口岸装点一新,喜迎建党100周年。“高擎旗帜立潮头 百年见证复兴路”——深圳口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历程展在深圳湾口岸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学峰出席开幕式,并调研深圳湾口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深圳湾口岸旅检大楼,艾学峰听取口岸、海关、边检、应急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健康申报、体温监测、筛查检测、检验检疫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口岸防控一线的高风险岗位服务保障人员和从业人员,对基层一线服务人员为防控疫情付出的辛劳、作出的牺牲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保洁、保安、搬运等一线人员始终为疫情防控服务,作业环境艰苦、劳动强度大,积极配合和支持集中居住“两点一线”闭环管理,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劳付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发挥出重要的“屏障”作用,并勉励大家把工作做得更严、更深、更细、更实,做好自我防护。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当好一线人员的坚强后盾。他指出,深圳口岸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绝不松劲、绝不手软,继续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硬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指导,深圳市口岸办联合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深圳海事局共同举办,并将长期开放。展览以800余张不同历史时期的照片,组成绵延的画卷,生动展现深圳口岸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从九龙关经历护产起义回归祖国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艰苦岁月中积极探索,在改革开放中迸发强劲动力,逐步形成海、陆、空、铁俱全和初具现代化、国际化规模的开放格局,成为深圳经济特区持续推进改革开放、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阵地,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