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讲师团到深圳市口岸办授课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8-03 15:57

  为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7月30日,市口岸办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讲师团成员、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郭寿春同志讲授党《从心筑牢拒腐防线 拥抱平安幸福人生》廉政党课。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郭寿春同志带领党员干部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结合身边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意识。

  此次主题党课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市口岸办党员干部将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自觉遵守反腐倡廉的规章制度和部署要求,时刻自省自查,强化自我监督与约束,恪守职业道德,推动树立口岸勤政为民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口岸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