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调研南山区挂点服务企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9-08 20:43

  为深入贯彻市领导挂点服务工作要求,9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赴南山区挂点服务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刚作为挂点服务企业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南山区副区长练聪,本组企服专员、市口岸办秘书处(机关党委)处长陈少杰同志以及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局、深圳银保监局、深圳证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大平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富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公司战略布局、经营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现场积极回应,为企业纾困解难。王大平副主席对相关诉求的解决办法做出明确指示,并要求市、区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企业,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各项政策,多种途径解决金融牌照等问题,在法律范围内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随后,王大平副主席一行到深圳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在座谈会上,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有关问题诉求。参加调研的相关部门对周转房、人才激励和人才安居补贴等诉求逐一进行解答。王大平副主席表示此次实地调研是为政府和企业建立良好沟通渠道,政府要真心服务企业、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要明确责任主体、将诉求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定期向企业反馈办理结果,有力有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希望企业扎根深圳,发展壮大,更好助力深圳“双区”建设。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